办公室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9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党总支落实学校“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要求,522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现场重温和感受了革命前辈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在新四军铁军铁纪纪念碑前,支部书记袁泉向全体支部成员作廉政谈话,从政治意识、廉洁纪律、群众路线三方面向支部成员提出要求。

在将军廉政书法碑林前,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姚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办印发的《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全体支部成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作风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办公室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我是党课主讲人”、探访革命遗迹、讲述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有力促进支部建设与办公室业务工作双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