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重中之重”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95

514日上午,学校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重中之重”项目推进会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扬校领导和“重中之重”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宏主持。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对13“重中之重”项目从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对各分管部门“重中之重”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校长潘锦全对13个项目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牵头单位的深度思考、认真谋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他指出,为进一步落实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必须咬定目标、细化措施、把握重点、拓展思维、力求实效、强化保障。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快节奏,力争全年度13个项目均实现理想预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好“重中之重”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把握好13个项目之间的逻辑关系,形成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宏在主持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各牵头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